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6-09-09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于伟在简阳市贾家镇快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按照市委关于加快推进简阳市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前往简阳市贾家镇快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简阳市贾家镇快乐村地处偏远,耕地面积少、土地贫瘠,基础设施落后、产业发展单一,品种老化严重、种植技术落后,有24户贫困户。于伟实地调研了快乐村卫生室,以及村规划建设、村级组织建设和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情况,并入户看望胡仕勇、胡仕从两户贫困户和危房改造户付清山一家。

于伟说,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到2020年全市同步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市委作出的庄严承诺。近期召开的全市推进简阳脱贫攻坚大会,动员全市上下按市委要求齐心协力抓好简阳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简阳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通过调研,深入了解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找到问题关键,有利于梳理诉求、优化方案,有针对性地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简阳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市委确定的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帮扶计划逐户精准落实针对性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协调市级有关部门会同简阳市加紧专题研究快乐村在交通、水利、旅游和产业提升等方面帮扶措施,大家共同努力,下深水、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参加调研。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