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六城联动今夜不眠 明晚本网联合网易华龙网直播成渝夜跑族

2016-09-09 1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曾俊菠、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佳琪 宋雅婷 王玲 朱海丹)9月9日报道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这六座国家中心城市各具特色,为展示这六座城市的活力与风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网易发起《六城联动 今夜不眠》系列直播节目,将携手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五个城市主流媒体或邀请网友参加,同步直播六座城市晚间9点至次日凌晨6点的夜生活场景。

在明日(10日)晚8点至9点直播的首期节目中,本网将携手华龙网在成都及重庆进行同步直播,对两地的夜跑族进行采访,了解他们对于两个城市规划、建设以及城市推进绿色发展的看法。重庆的夜跑直播会在滨江路进行,成都则在锦城湖,感兴趣的网友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首场直播结束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还将继续携手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四地的主流媒体或网友进行其他相关内容的直播互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