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温邛高速出城方向封闭施工 日月大道车流大增

2016-09-09 15: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909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9月9日报道 昨日起,成温邛高速文家场收费站出城方向,开始路面封闭式改造施工,由于进出城只各留两车道,绕城入口封闭,成温邛高速文家场收费站和日月大道流量大增。今天上午,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封路现场,为需通过此地的驾驶员朋友们支招绕行线路,同时提示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免拥堵。

0909_1

今日上午10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文家场收费站看到,不少驾驶员行驶至收费站看到指示牌时,才知道绕城高速路面封闭施工,只好向正在此地执勤的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问路。 “此次施工预计为期20天,前十天是出城方向路段,后十天为进城方向路段,均进行封闭式施工。”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李光伟说,“由于进出城只各留两车道,直接导致成温邛高速文家场收费站和日月大道流量大增,容易拥堵,请驾驶员尽量绕行。”

同时,李光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成都交警四分局已在三环苏坡立交出城至文家场收费站的各大路口,安排了交通提示牌,并对警力进行了详细部署,保证整个日月大道在拥堵时民警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疏导。

绕行线路

1、现在从文家场收费站进入高速后,将不能直接驶入绕城高速,需直行到温江出口调头,从入城方向方能驶入绕城高速;从绕城高速犀浦立交方向过来的车辆也不能在此下高速,将继续直行到江安河立交方向进行绕行。

2、周末出行高峰即将来到,下周四也将迎来中秋出行高峰,请欲前往温江、崇州、邛崃的驾驶员,尽量避开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文家场收费站,可经光华大道、成灌高速等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