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房山5死2伤案嫌犯杨贵栓落网 供认杀人过程

2016-09-10 14: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北京房山5死2伤案嫌犯杨贵栓落网供认杀人过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0日讯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8日,北京房山区窦店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杨贵栓持刀行凶,导致魏某及家人5人死亡、2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北京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抓捕工作。9月10日12时许,专案组在房山区窦店镇紫码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杨贵栓抓获。目前,杨贵栓供认了杀人过程,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北京男子因感情纠纷行凶 致女方一家5死2伤

9日早上,@平安北京 发布一则情况通报称,9月8日23时许,房山区窦店镇一村民家中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因情感纠纷,持刀行凶,导致魏某(女,51岁,本市房山人)及家人5人死亡,2人受伤。

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系杨贵栓(男,58岁,本市房山人,身份证号110110195712130011),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