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云南交警扇人耳光?警方:协警存不当行为

2016-09-12 18:43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云南网讯 9月11日晚,网友通过微信传播一条视频,显示数名身着“景洪交警”制服的人员将一名驾驶摩托车男子按倒在地,其中一人扇了该男子两耳光。记者12日从景洪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嫌疑人因驾驶无牌无照摩托车且未佩戴头盔,见交警检查时心虚,两次冲卡并造成执勤人员受伤,其行为涉嫌违法;协警员任某被岩某所伤后情绪过激,存在不当行为,景洪市公安局将依法依规对两名人员进行处理。

据通报,发现该视频后,景洪警方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查,2016年9月11日晚,景洪交警大队三中队2名民警、9名协警根据大队安排,在市区大兴量贩路段开展“压事故、保安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20时39分,驾驶无号牌雅马哈普通二轮摩托车的男子岩某见公安设卡,立即掉头从辅道越过1.2米宽的隔离花台冲到主干道,逆行逃避检查,造成正常行驶的大量车辆滞留、拥堵。因情势危急,为避免岩某及其他群众发生危险,执勤人员对岩某进行拦阻。岩某不听从执勤人员劝阻,在协警任某上前制止时依然加大油门逃走,导致协警任某倒地,腿部、颈部、手臂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随后岩某被其他执勤人员就地控制。在控制过程中,岩某再次暴力反抗,协警任某因受伤,一时激愤扇了岩某两耳光,后被围观群众拍摄并上传到微信平台。

事件发生后,景洪市公安局纪委督察、刑侦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交警部门配合开展工作。

经查明,岩某驾驶的无牌摩托车系非法渠道购买所得,该车为景洪市民赵某某所有,于2012年8月停放在景洪电站检查站门口被盗。9月11日,岩某因驾驶无牌无照摩托车且未佩戴头盔,见交警检查时心虚,两次冲卡并造成执勤人员受伤,其行为涉嫌违法;协警员任某被岩某所伤后情绪过激,存在不当行为,景洪市公安局将依法依规对这两名人员进行处理。

原标题:网曝“景洪交警扇人耳光”? 警方回应:嫌疑人驾无牌无照摩托两次冲卡致执勤人员受伤 协警存在不当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