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对情侣情定射击场 结婚前举行射击比赛

2016-09-13 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对美国情侣在射击场相遇并且恋爱,他们决定也在这个射击场结婚,并且在婚礼前,举行一场射击比赛。

据悉,这对情侣,男方47岁,叫彼得,女方36岁,叫林恩。5年前,他们在纽约州一个射击场见面,坠入爱河,最近决定结婚。

为纪念他们第一次相遇,他们决定在他们见面的同一日期,同一地点举行婚礼。

于是当地时间10日,他们在射击场举行婚礼,婚礼前,还举行了射击比赛。

原标题:美国一对情侣情定射击场 结婚前举行射击比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