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寓教于乐 2016武侯“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社区

2016-09-13 1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1)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程晓俊 记者 覃霞)9月13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6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梦想大舞台·有你就有爱”活动在簇桥街道百锦社区举行,17个社区居民表演原创节目。此外,社区也对防电信诈骗、防金融诈骗等知识向辖区居民进行了宣传。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虽然飘着小雨,但一点也不影响观众和演员们的热情。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这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演出的节目内容多样,有舞蹈、小品太极、小提琴演奏等17个节目,原创性高。特别是龙井桂苑小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邻里之间》,再现了居民日常生活中的邻里趣事,让大家受益匪浅,居民诙谐幽默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欢笑声。

据了解,17个节目都是从报名的数十个节目中挑选出的,演员中年龄最大的有76岁。经过2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活动在舞蹈《舞动中国》中结束,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这些原创节目展现出基层百姓丰富的文化生活,原汁原味,同时,紧扣时代特征,也贴近百姓生活,所以现场群众想听、爱看。此外,社区对防电信诈骗、防金融诈骗、安全用电、用气、用水等知识向辖区居民进行了宣传,让百姓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学到更多的知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