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16-09-14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于伟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伟说,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研究部署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重大战略,回应了全市人民新期待,具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城市目标、城市空间、城市动力、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生态、城市民生和城市治理八个方面事关成都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全力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于伟强调,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地方立法任务,加快研究构建适应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的地方立法体系;要结合市委《实施意见》,对我市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询问;要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先进城市建设要求,监督促进城市新区公共资源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人大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暨“人大代表再行动”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强调要充分发挥成都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的作用,汇集起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小维,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列席会议。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