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月16日成都第一批iPhone 7将登陆苹果实体店 市民可体验

2016-09-14 16: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4ae9884d47b972_size75_w557_h40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4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T-Mobile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称,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目前为止订单数量已经是iPhone 6去年同期销售的4倍,为T-Mobile史上最出色的iPhone预售数据。

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Sprint虽然没有提到销量打破纪录,但也表示,iPhone 7和7 Plus头三天的预购订单同比去年的iPhone 6S增长375%。     

在iPhone产品的全球最大销售市场之一的中国,iPhone 7的受欢迎程度同样火爆。在iPhone 7和7 Plus开放预购首日,消费者的大量涌入一度令苹果中文官网瘫痪。iPhone 7 Plus“钢琴黑”款的发货时间已显示预计为11月。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苹果官方获悉,新一代的iPhone 7和7 Plus将在9月16日登陆成都实体店,市民可到店体验,但是在短时间内无法直接在实体店购买。新一代的Apple Watch暂时未上架,预计10月才会登陆实体店。      

6826f34bjw1f7lj1wuesfg20hs08utq4

iPhone7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

第一批预约购买iPhone 7和7 Plus的成都用户也将在9月16日拿到货。      

市民目前购买新一代iPhone ,暂时只能在官网预定或零售店在线预约购买。每位用户只能预订2部新iPhone。    

相关新闻:

QQ图片20160908110250

iPhone6s Plus价格

iPhone7系列发布 6s系列降价最高达1600元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国行版本的售价分别为5388元和6388元起,预售从9月9日下午3:01开始,9月16日正式对外发售。    新机型出来后,老机型价格是否会有所调整呢?答案是肯定的,在成都万象城Apple Stor零售店,记者看到,目前,iPhone6s 16G版本目前售价4388元,64G版本4988元,128G版本5388元,分别比之前便宜900元,1100元,1500元。  

苹果开放iPhone7预约 官网随即瘫痪

9日下午15:01开始,苹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在苹果官网、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等渠道开启首批预购。不过预购一开始,苹果官网便瘫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