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月饼节圆满收官 13天销售额达3.62亿元

2016-09-14 22: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月饼节上的月饼王 (1)

月饼节上的月饼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9月14日报道 记者了解到,第十六届中国四川国际烘焙食品博览会暨中秋月饼文化节(以下简称“月饼节”)今天正式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月饼节以“圆梦中秋、品味幸福”为主题,有来自全国的品牌月饼、农产品、土特产上万个品种借助月饼节进行展示展销,不仅在成都设了展销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主会场,还在重庆设置了分会场。

成都主会场吸引了全国近30个省市的500余家厂商参展,其中在四川设厂和成立公司的340余家,占参展企业的68%。据不完全统计,13天展期主会场参观人流量27万人次,活动总成交达3.62亿元;其中团购成交1.95亿元,现场销售1.67亿元;其中“四川造”产品销售达2.36亿元,占总成交的65%。

为推动川货出川,月饼节首次实现了川渝两地联动。重庆分会场300余家厂商参展,120余家四川企业参展亮相。分会场参观人流量11万人次,总成交额1.1亿元,其中现场销售0.45亿元,集团订单购买0.65亿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届月饼文化节,组委会和参展企业还联合推出了五大主题活动,包括:巨型“嫦娥奔月”蛋糕展示分享、“品生态茶 赏团圆月 牛碾坪茶业现炒现卖”活动、滇式云腿月饼节、“赏圆月品红酒吃月饼”活动、千人免费分享月饼王活动,让市民在感受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充分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