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乾隆大帝展未开展先火 建议市民错峰观展

2016-09-15 16: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915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9月15日报道 这几日,成都博物馆即将开展的《盛世天子-清高宗乾隆皇帝特展》可谓是在成都刮起一股“乾隆风”,这不,还未正式开展,今天下午的成博就已经挤满了想要一睹这些文物风采的市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原来,今天下午三点起,《盛世天子-清高宗乾隆皇帝特展》提前预热,将向市民开放两个小时。今天晚上将举行正式开展仪式,明天上午起,观众就能正式参展。

0915_5

为了不让前来参展的观众“打挤”,成都博物馆也通过本网为各位前往参展的市民们作出了温馨提示:“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感谢大家对成都博物馆举行的《盛世天子-清高宗乾隆皇帝特展》的热情关注,目前成博门口观众排行长度已经到达极限。为了让大家有更舒“适的观展体验,也为了保证文物安全,成都将采取限流措施。展览将持续两个月,请大家合理安排参观时间,错峰观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