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发展机遇 共促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加快发展

2016-09-17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罗强会见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亮一行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来蓉考察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亮一行。

罗强对周志亮一行来蓉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成都发展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刚刚结束的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绿色发展的决策部署,出台了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实施意见,吹响了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号角。未来,成都将积极构建“双核共兴、一城多市”的网络城市群大都市区发展格局,轨道交通作为我市确定的五大突出发展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通号公司抓住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积极在蓉建立面向“一带一路”的西部战略基地,依托铁二院、西南交大等科研院所在蓉投资成立核心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积极支持中国通号公司在蓉发展,共同推动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快速发展。

周志亮表示,中国通号对成都轨道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在蓉投资力度,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参与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助推成都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享发展机遇 共促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加快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