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科普日 本网携手市科协免费赠送成都农产品

2016-09-18 23: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9月18日报道 9月17号-23号,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如期而至。从今天开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成都农产品网上展览馆”活动。我们将为你介绍多种来自成都市各个科普基地的优质农产品,让你在大开眼界的同时大饱口福,多种农产品将免费赠送。

葛根

葛根是药食两用的植物,消渴、解毒、生津散火。葛根内含12%的黄酮类化合物,如葛根素、大豆黄酮苷、花生素等营养成分,还有蛋白质、氨基酸、糖、和人体必需的铁、钙、铜、硒等矿物质,是老少皆宜的名贵滋补品。

葛根

葛根

那葛根怎么吃呢?鑫瑞农特牌有机葛根挂面中加入的葛根淀粉全部来源于金堂县鑫瑞农林产业园生产获有机认证的黄金粉葛,葛根品质纯净,有效成分含量高。可以在食用面条主食的同时,充分利用葛根的药用价值,同时还有一种淡淡清香的味道。

枇杷茶

枇杷茶

枇杷茶

枇杷茶分为红茶和绿茶两种,红茶平缓温顺,生津清热;绿茶抗癌减肥,可预防感冒。四川崇州市文井江镇野生大叶枇杷,茶树龄在百年以上的老树为原料,经过鲜叶—萎凋—揉捻—发酵—烘干精制而成。干茶有甘香气味,冲泡后香气浓郁,口感醇正,润滑,口齿留香,有甜醇的愉快香气,滋味醇厚甘甜。

牛尾笋

牛尾笋

牛尾笋

牛尾笋味甘、微寒,是清热化痰、益气和胃的佳品!文井江镇是崇州牛尾竹的主要产地之一,崇州牛尾笋营养物质堆积紧密,含水量高,色泽白,纤维含量较少;保证了崇州市牛尾笋“肉质丰厚、质地嫩脆、味道鲜美、细腻化渣”的品质。7—10月是被称为“雨后秋笋”的井江镇牛尾笋的盛产期,用牛尾笋入菜,可去秋燥!

彩色花生

彩色花生

彩色花生

彩色花生是普通花生因果仁外皮颜色变异产生多种颜色而来。彩色花生主要分为富硒黑花生、四粒黑、两粒黑、白玉花生、四粒彩、双粒花、大红花生等几个品种。彩色花生富含硒、铁、锌、碘、磷等微量元素和白藜芦醇、氨基酸、植物蛋白、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调节人体机能、软化血管,具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经常食用能延年益寿、减缓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对促进儿童脑细胞发育和增强记忆力有良好的作用。

川皇菊

川皇菊

川皇菊

玉皇养生谷风景区现在有各类菊花200余种260万株,其特色为遍植景区及原产玉皇观的特色“川皇菊”。菊花茶可疏散风热,清热生津,护肝明目,菊花茶主治风热感冒、发热、头痛、目赤、咽痛、口渴、心烦等,对高血压、高血脂也有保健作用。

介绍了这么多,那么这些产品哪里有呢?别着急,现在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微博,就有机会获得葛根茶2包、川皇菊2包、葛根面1包,详情请点击“ 除了教你做祛秋燥的美食,我们还要把绿色健康的原材料都!送!你!”查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