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想出行的趁早 国庆四川汽车票已预售三成

2016-09-21 12: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中秋小长假过后随之而来的便是国庆节黄金周,这也是一年当中除春节外客流量最大的节假日。四川汽车票务网负责人富春江告诉记者,这两天省内各个地市的车票已经预售三成,黄金周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早购票。

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仅在四川汽车票务网购票乘客30余万人次,占全部客运人数的30%,汽车站方面,仅9月15日当天茶店子客运站到发旅客5.3万人次,

富春江表示,目前网站预售期为5-15天,其中9月30日和10月1日主要是省内探亲流,中秋节以短途为主,以成都出发的热门线路为:金堂、都江堰、广汉;国庆则以长途为主,根据以往数据推测今年成都出发热门线路为:重庆、泸州、巴中。国庆黄金周抢票高峰在9月25日左右,出行应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 张明海)

原标题:有出行计划的注意了 国庆四川汽车票已预售三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