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G-Super落户成都青羊 今后全球商品任你购

2016-09-22 19: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雯君)9月22日报道 继9月初在香港的“2016四川服务业(香港)推介会”上,青羊区成功签约两家企业揽金近4亿美元后,今天下午,青羊区又与绿地商业集团签订战略协议,绿地商业集团将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西南区域总部正式落户成都市青羊区。

成都市青羊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詹庆,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西南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文,绿地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薛迎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绿地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薛迎杰表示,作为绿地集团大消费战略的重要一站,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非常看好西南市场的发展与商业消费潜力。此次G-super西南总部落户青羊区,得到了成都市青羊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G-super在西南地区的首家门店,也将很快与广大成都的消费者见面。未来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将以西南总部为基点,在西南市场进一步布局拓点,他相信G-super将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丰富的全球商品和便捷的生活服务,助推成都打造国际购物天堂。

成都市青羊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詹庆表示,绿地商业集团有极强的商业运作能力和品牌号召力,公司实施的大消费战略促进了商业布局和经营模式的全面创新,对建设国际购物天堂,推动青羊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

据了解,目前,G-super已经在上海、南京、苏州、常州、杭州、济南等多个省市开设多门店,并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欢迎。9月10日,G-Super位于江苏常州的最新门店开业,其位于上海、无锡、南京的新店也即将开业。未来三年,G-Super计划将开出100家门店,通过绿地自有物业、第三方物业、收购等方式进行拓展。

G-super名片

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直销的多元模式组合,建立全球商品进口网络和资源,打造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运用专业的运营能力连锁经营,深耕中国消费市场,旨在打造一个行业领先的旗舰品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