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科普日送农产品活动最后一波 灵芝粉送给你

2016-09-23 10: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9月23日报道 9月17号-23号,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如期而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成都农产品网上展览馆”活动,今日活动进入最后一波。同样,我们将为你介绍多种来自成都市各个科普基地的优质农产品,让你在大开眼界的同时大饱口福,多种农产品将免费赠送。

蜂蜜

蜂蜜

邛崃市蟲鑫蜂业科普示范基地拥有8.6万蜂群数,基地面积已发展到8万亩,并辐射带动四川、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新疆、云南等省发展到20万余亩。如今,养蜂已成为邛崃市的特色产业之一,邛崃蜂产业规模已位居成都市第一、四川省第二(仅次于眉山市东坡区)。

说到蜂蜜,功效可不少,党参蜜清热、枸杞蜜明目、山花蜜养颜、油菜蜜护肝、洋槐蜜促进睡眠,蜂花粉可以用来调节肠胃功能,老年朋友也可以适当地用蜂王浆和蜂胶来降血压、抗氧化。

有机猪肉

奇源有机猪肉香味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14.2%,脂肪含量28%,有60余种纯植物保健物对有机猪在生长过程的调节,是目前市场上营养价值最高、质量最好的猪肉产品。

银鲑肉

银鲑肉

三文鱼

来自胥家三文鱼鱼类知识科普基地的鱼肉味道鲜美!虹鳟肉多,刺软,少腥味;金鳟鲜美,营养丰富;银鲑肉质细嫩,蛋白质含量极高。

平菇

平菇

姬菇

姬菇

茶树菇营养丰富,

茶树菇营养丰富

山珍

成都田源山珍菌业专业合作社以引进、改良、种植食用菌为主,开展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种植的食用菌产品。合作社山珍不仅美味,还有特别的功效。姬菇抗肿瘤、羊肚菌抗病毒、平菇驱风散寒、茶树菇营养丰富、木耳促进免疫功能、灵芝调节代谢平衡、香菇能促进钙和磷的消化吸收、榆黄蘑能降血压降胆固醇。

小微盆景

郫县盆景协会及示范基地内,种植具有观赏性强,市场需求量大,能够形成乡村特色产业的小微盆景,它用盆小巧,构思精细,造型美观,点缀居室,生机盎然。

金弹子

金弹子

金弹子,又名瓶兰花。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花、果尚美丽,宜植于庭园观赏;宜于制作树桩盆景,果经久不落,形似弹丸,故名为“金弹子”。

罗汉松

罗汉松

罗汉松别名土杉,神韵清雅挺拔,自有一股雄浑苍劲的傲人气势,再加上契合中国文化“长寿”、“守财吉祥”等寓意,追求高品位庭院美化的主人往往喜欢种上一两株罗汉松,为打造自己的“园式物语”添上神来之笔。

六月雪

六月雪

六月雪,茜草科,常绿小灌木,叶革质,柄短。花单生或数朵丛生于小枝顶部或腋生,花冠淡红色或白色,花柱长突出,花期5-7月。六月开细白花,树最小而枝叶扶疏。喜轻荫,畏太阳,深山叶木之下多有之。春间分种,或黄梅雨时扦插,宜浇浅茶。

银杏

银杏

银杏属落叶乔木。银杏出现在几亿年前,是第四纪冰川运动后遗留下来的裸子植物中最古老的孑遗植物。银杏树生长较慢,寿命极长,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因此又有人把它称作“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是树中的老寿星。

灵芝

灵芝

重点来了,福利时间,最后一波农产品,我们赠送灵芝破壁孢子粉1份,一份为7小袋,一天一袋,温水冲服。记得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赢奖品。

详情点击:福利 | 今天秋分,推荐你用这些农产品作为食材把秋膘贴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