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最美期刊"百强榜 《看历史》为历史类唯一入选品牌

2016-09-23 14: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封面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3日讯  今日,在武汉举办的中国期刊博览会上,由成都传媒集团主管主办的《看历史》杂志,被评选为2016年“中国最美期刊”,成为该项评选的全国百强期刊中唯一入选的人文历史类刊物。

《看历史》杂志创办十年以来,强化策划,突出主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频频策划富有文化内涵的数个历史类题材。2015年,重点介绍抗战时期成都作为中国重振的大后方、中国文化的后花园这一概念的封面主题——《入蜀记》,与以成都为封面主题的《三联生活周刊》当期同步推出,产生了很好的城市宣传效果。同年,结合中央推出“一带一路”的重大部署,推出封面主题《东方丝都——成都》,有效宣传了成都在丝绸之路历史和现实中的重要位置。

2015年推出《侵华日军家书——真实的谎言》等系列主题策划,引起巨大社会反响。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看历史》着力推动期刊媒体融合发展。以《看历史》微信及微博公众号为主阵地,同时配以新浪、网易、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打造《看历史》新媒体矩阵,目前活跃粉丝总量已近200万人,单篇文章阅读平均达到100万次以上,移动传播影响力进入2015年中国杂志移动传播百强榜第33位,名列全川第一。

本次“中国最美期刊”评选活动确认全国入围期刊542种,《看历史》与《紫光阁》、《第一财经周刊》、《读者》、《中国企业家》、《三联生活周刊》、《十月》等一批优秀期刊一同入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