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首创 负氢离子水设备在成都通过科技鉴定

2016-09-24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MG_2878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马丽)9月24日报道 今日上午,一种能够生成负氢离子水的设备(水杯)在成都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参加鉴定的三位两院院士,相关技术将军和十多位专家教授组成的鉴定委员会,通过查新报告、小组测试和现场演示,抽检等程序,一致认为:该项技术设备属于中国首创,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将诺贝尔奖的理论成果变成了现实产品。

本次鉴定评审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都军区陆军总医院主办,四川省科技厅、天府新区区政府支持,中亚民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负氢离子是由美国科学家发现并获得了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的科技成果。经过很多试验证明:负氢离子具有超强抗氧化的能力,能有效清除带来各种肌肤问题的活性氧自由基,在细胞层面将之转化为水。因此能够作用于线粒体DNA,修复受损的细胞片段,有效对抗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不治之症。对人的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的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

可是,怎样产生负氢离子,尤其是被称为生命之源的水,能否含有负氢离子,就成为世界性的难题,困扰着全球的科学家和发明家。早年留学美国和前苏联的我国著名无线电专家、国家射频技术专家的陈昌志教授,自2005年以来,带领技术团队,跨界研试验,历经十余年努力,攻克重重难关,终于研制出了能够生产负氢离子水的设备,包括便于携带的水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