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在蓉成功举办

2016-09-25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在蓉成功举办。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郑万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成都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厦门市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学者、参会城市政协代表围绕“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进行了专题发言。

刘佳义代表全国政协办公厅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十二届政协以来,适应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全国政协不断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探索性地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民主监督的履职活动。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刘佳义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明确性质定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明确监督内容,完善监督形式,规范监督的程序机制;要遵守宪法法律,依照政协章程,坚持依法有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提高监督的实际效果。

刘佳义说,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思想认识,积极探索实践,刻苦研究攻关,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都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杨小英,秘书长颜安,部分兄弟省市政协负责同志、代表和专家学者等出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在蓉成功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