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都江堰服务 政务微博月处理网民诉求近500件

2016-09-26 18: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26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截止9月26日,都江堰市政务中心官方微博@都江堰服务 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9541个(其中新浪51796个、腾讯37503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590条。此外,9月1日至9月26日,“都江堰服务”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497件(其中省、成都市转派2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复443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54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54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2016年9月5日17:25分,网友“瑾jin妹”通过微博反映:我是永安大道南三段772号永寿教师楼的住户,我想反映几个问题1、该小区门口道路近期在市政施工,打围了半边道路,将沙西线路口站站牌移到了距离小区150米处的乐佳广场门口,但乘车时需要经过广场的三处车辆进出口,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公交站牌移到原本的地方。2、小区门口的道路上停放了很多私家车,造成交通拥堵,请处理。  

2016年9月6日13:30分,交通局回复:经调查,因近期永寿教师楼门口道路封闭施工,导致道路变窄,14路公交在永安大道港湾站“沙西线路口(教师楼)站”上下客,致使所有车辆都无法通行,拥堵严重。城市公交遵照市政施工规范行车要求,才将该站牌临时移至乐佳广场门口处。待施工完成,我局交管所将督促城市公交把该站点移回原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