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科普西游记 求取科普真经赢流量红包

2016-09-29 14: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9月29日报道 降妖除魔、求取真经,赢1G流量红包......全国科普日,成都市成华区科协推出了一款科普答题闯关游戏《科普西游记》,通过家喻户晓的游戏人物设置,巧妙的将科普与趣味联系起来。

白骨精、牛魔王、黄狮怪......在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唐僧师徒一路降妖除魔最后取得了真经,而在《科普西游记》中,你也需要与这些妖怪一绝高下,方可取得科普真经,赢得流量红包。而这些妖怪的招数则是一道道的科普题目:月球上没有声音是因为什么呢,离太阳最近的行星是哪颗行星,我国的载人航天发射场是下列哪一个......

如果这些问题的答案你都知道,那不妨来挑战一下取经路上的妖魔鬼怪吧,看你能否最后取得科普真经,赢得流量红包。现在就关注微信账号“科普成华”查看最新历史消息,或直接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

IMG_296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