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邛崃举行诗歌音乐书画作品展

2016-09-30 21: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930_1 (1)

0930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刘雨 刘杰)9月30日报道  今日上午,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平乐镇人民政府主办,邛崃市政协书画院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2016年首届成都(邛崃)国际音乐诗歌季“成都音乐诗歌地图”诗歌音乐书画作品展在平乐古镇其乐坊隆重开幕。        

据介绍,此次展览以国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节点,围绕“音乐”与“诗歌”主题,共征集80幅书画作品参展,展览一直持续到10月2日。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正草隶篆行、笔力非凡,绘画工笔写意、各展其妙,置阵布势构图、匠心独具,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无不形神兼备、气韵生动。据悉,此次诗歌音乐书画作品展,旨在以笔墨丹青重温峥嵘岁月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反映山河大地的红色气质、展示邛崃的人文底蕴,用艺术形式表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期盼。

邛崃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落实了省市关于加快发展音乐产业的工作部署,打造音乐之城、诗歌之城,营造出邛崃市决胜全面小康、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舆论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