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遇民生问题咋办?服务都江堰微博最快24小时可收到反馈

2016-09-30 21: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30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日前有网友通过都江堰市政务中心官方微博@服务都江堰 反映的高铁站门口出租车拒打表且拒载,卫生院药品缺货等问题最快在24小时后即得到解决反馈。

2016年9月14日17:25分,网友“DongMeilike”通过微博投诉:在都江堰市高铁站门口招停了车牌号为川A26ES5的出租车,我要到蓉城名片火锅店,司机拒绝打表,要求直接收取50元,最后司机拒载离开了,请查处。

2016年9月19日16:05分,交通局回复:通过我市出租汽车管理处GPS中心核实,您所反映的出租车(川A26ES5)属于我市旅游出租汽车公司车辆,投诉时段驾驶人为万强。接到通知的万强到我局陈述为:9月14日19时左右,驾驶员万强在都江堰市高铁站出口被招停并以议价方式搭载乘客未果后,被投诉。为核实详情,我局工作人员于9月17日17时与您取得联系,您表示自己是一行人招租,对不打表的情况很少遇到,因此投诉。综上所述,我局裁定,旅游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万强在被招租时以议价方式经营,其行为已违反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规范。我局责令旅游出租公司整改并处理万强违规行为。9月19日,该公司已对驾驶人万强做出了停运整改、通报批评和罚款500元的处理。

2016年9月8日10:30分,网友“lmx子木”通过微博建议:都江堰市翔凤路幸福镇卫生院里的抗生素螺旋霉素药经常处于缺货状态,我们看病购药带来很大不便,建议部门让该医院尽快补药。

2016年9月9日9:45分,卫计局回复:经调查,您所反映的抗生素螺旋霉素药系国家非基本药物。2011年4月1日基层医疗机构实行药品零加价销售,要求100%使用国家基本药物,非基本药物不能购进,后因病人需求及基层医疗机构向上级部门反映,于2015年12月药品采购平台才把螺旋霉素等部分非基本药物纳入可网上采购范畴,但可使用比例非常有限,所以导致螺旋霉素等部分药品偶尔出现缺药状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