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最新路况:成都蜀都大道往春熙路方向车辆排行

2016-10-01 0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1日报道 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本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今天上午七点左右,成自泸高速因受大雾影响,成自泸成都收费站已经关闭。截止刚才,上成渝高速以及成南高速的车辆全线排满,几乎无法前行。同时导致三环的航天立交至成南立交,以及绕城的成龙至成南积压了大量的车辆。交警建议请从成金青快速通道出城,从金堂或淮口再上成南高速。

QQ图片20161001080420

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

7:50

记者刚刚从浦江交警大队得到最新消息:因成雅高速发生交通事故,目前成雅高速蒲江境内(寿安、蒲江、石象湖、成佳)四个收费站临时关闭,重新开启时间暂时未定,请过往蒲江车辆注意绕行国道108线和成新蒲快速路前往雅安或成都。 

目前已关闭了三环上成南高速的匝道,再次提醒出行市民,从成金青快速通道出城,从金堂或淮口再上成南高速。当然,最好的方法是错峰出行。

8:26

成自泸高速成都入口收费站已经打开,车辆正常放行。此时,成雅高速入口车辆渐多。

成自泸高速成都入口收费站已经打开,车辆正常放行。此时,成雅高速入口车辆渐多。

8:2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交警六分局获悉,目前,羊西线出城流量增大,绕城高速连接各高速路的出口压力大,民警提示,畅通需要人人参与,不要穿插依次通行,尤其是不要在出入口处停车候客。

QQ图片20161001083614

此外,G4201绕城高速现在全线交通压力很大,民警建议出行市民选择第二绕城高速出城上高速。

8:35

成雅高速,双流至新津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已经排行10多公里。即将影响到绕城至成雅高速路段。成都交警已经加派警力疏导。建议前往市民直接从成新蒲大件路绕行。

9:02

QQ图片20161001090343

QQ图片20161001090347

目前中心城区道路非常畅通。

9:08

成雅高速双流到新津路段多起交通事故基本清撤完毕,全路段交通正在恢复正常。

9:11

据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周小川介绍,从今天早上6点05分开始,成都绕城高速车流量逐渐增大。“目前,绕城全线的车流量都比较大。”周小川说,其中成都绕城高速前往成自泸、成南、成渝、成雅高速车辆较多,出现排行情况。其中,“成都绕城前往成自泸高速出现排行的原因是,成自泸因大雾封闭。尽管目前封闭已经解除,但因积压车辆较多,因此出现排行情况。”周小川建议各位驾驶员可以选择就近的通道先上二绕,再进行转换。

截至9:10,通行压力大的高速公路有:成南、成渝、成雅高速。其余高速成都入口通行正常。同时,成都三环路的航天立交至成南立交双向排满,交警建议通过性的车辆绕行。

10:50

成雅高速恢复正常,成绵、成乐车多拥堵

截止到9点半,目前压力较大的高速公路:“成南、成渝”,先前成雅高速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基本清撤完毕,全路段交通正在恢复正常。成绵高速成都入口的车流量开始增加,其余高速路入口通行正常。

13:15

雅西高速车多缓行 上厕所都要排队

据雅西高速交警消息,目前雅西高速往西昌方向车流量也较大,处于车多缓行的状态,在荥经服务区上厕所都要排长队。

13:20

省内多条高速均车多缓行

 经过上午的出行高峰后,今日中午12点半,记者从省内几条主要高速交警处获悉,目前,省内各条高速的车流量都比较大,但通行比较正常,大多处于车多缓行状态。

16:52

据四川新闻网消息,今日下午,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目前,除蜀都大道往春熙路方向车辆排行较长外,市区其他道路交通状况良好。建议通过性车辆避开市中心商圈周围的路段。锦里游人还不多,南大街一线畅通。

原标题:路况直播:省内多条高速均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