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塞俄比亚警民冲突引发踩踏 或已致逾50人死亡

2016-10-03 09: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当地媒体报道,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比绍夫图镇2日发生警民冲突并引发拥挤踩踏。目击者称,多人在踩踏事件中丧生。

据报道,事发时,数千名奥罗莫人正在比绍夫图镇一个湖边举行宗教仪式,纪念雨季结束。活动结束时发生骚乱,警察向人群投掷催泪弹,恐慌的人群在逃散时发生踩踏。

有媒体报道称,至少50人在踩踏事件中丧生。截至记者发稿时,埃塞政府尚未公布踩踏事件的具体伤亡情况。

原标题:埃塞俄比亚警民冲突引发踩踏 或已致逾50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