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醉了!男子酒后开车上高速 还停在匝道上睡着了

2016-10-05 19:14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该车驾驶员酒后开车上高速被查。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五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0月5日18时45分讯 今(5)日凌晨5时26分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巡逻至沪蓉高速进城方向天城立交匝道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开启应急灯。执法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上两名年轻人正呼呼大睡。

执法队员准备叫醒两人,可是两人并没反应,车内还飘出一股酒味。执法队员怀疑驾驶员涉嫌酒后驾车,立即拨打110,让交巡警到场协助处理。

交巡警到场后,通过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位的年轻人酒精含量高达180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车。为进一步确定驾驶人,执法队员与交巡警通过普通道路的探头和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及龙门架摄像头,最终确定驾驶位的年轻人就是该车的驾驶人。

目前,执法队员已将案情移交交巡警,该驾驶人将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醉了!男子酒后开车上高速 还停在匝道上睡着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