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目前成都周边各高速通行正常 预计14点迎返程高峰

2016-10-07 12: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7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昨天成都已迎来了一阵返程高峰。而今天,预计也将在下午2点迎返程高峰。同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省内各主要高速交警处获悉,除成渝高速石盘到石桥段发生两起事故造成车辆排行和拥堵外,其余各高速尽管流量比较大,但均通行正常。此外,由于今天四川不少地方都下着下雨,因此高速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下雨导致路面湿滑,请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车距。

【成绵高速】目前返程车流量比较正常,正在逐渐增加。

如何避堵:绵阳至成都方向发生拥堵时,一是可选择磨家互通立交通过成绵复线绕行;二是可在德阳八角收费站下站,通过108国道(大件路)绕行;三是可在青白江收费站下站,通过成青金快速通道绕行;四是可在新都收费站下站,通过蜀龙大道绕行。如城北收费站形成拥堵,可从白鹤林绕城互通立交通过成都绕城高速到达目的地。另外,可由二绕金堂城厢收费站出站,经青白江香岛大道,上成金青快速路返回市区。

【成渝高速】目前返程车流量比较大,加之下雨路面比较湿滑,简阳往成都方向试盘到石桥段发生两起事故,导致拥堵和车辆排行。

如何避堵:一旦车辆在重庆往成都出站方向排队,有6条传统绕行线路:(1)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2)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收费站—成自泸高速公路/成洛路/成龙路/驿都大道;(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4)成渝高速公路-石盘收费站—成简快速通道;(5)成渝高速公路—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6)成渝高速公路—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另外,可由二绕龙泉湖收费站出站,经成简快速返回市区。 成雅高速:尽管目前返程车流量比平时要大,且全路段下着小雨,但道路通行情况良好,未出现拥堵和排行。 如何避堵:遇高峰期,成都和雅安双向的车辆可选择邛名高速绕行;乐山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彭山下高速,走成新大件路往成都。如果遇成都至青龙段拥堵时,请选择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走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

【成自泸高速】尽管目前从泸州往成都方向下着下雨,道路比较湿滑,且车流量比较大,但道路通行情况良好,未出现拥堵和排行。

如何避堵:国庆大假最后一天,成自泸高速富加、仁寿两个收费站进出口人数将大幅度增加,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可以从仁寿或文宫下高速路,经G213至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再返回成都。也可以由成都二绕三岔湖收费站出站,经双简快速路至麓山大道,再通过红星路南延线返回市区;

【成南高速】车流量辆比较大,但通行正常,未出现排行和拥堵。

如何避堵:如遇高峰,可以经吉祥互通、复兴立交绕行至绵遂高速、遂资眉高速返回成都。也可以通过二绕绕行至就近高速。

【都汶高速】目前下着小雨,返程车流量比平时大一些,但通行良好,未出现拥堵和排行。

【成都绕城高速】目前通行正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