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双创活动周启动 56场活动展示成都“双创”基因

2016-10-12 13: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12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12日报道 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省暨成都市活动启动仪式在郫县菁蓉镇举行。本次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6双创活动周四川省暨成都市活动现场,将集中开展包括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六大类56场重点双创专题(专场)活动。

据介绍,2016年双创活动周成都活动在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郫县菁蓉镇设立主会场,全市各区(市)县和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同步举办。

活动周期间,四川省级相关单位和成都有关方面,将集中开展包括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六大类56场重点双创专题(专场)活动。此外,成都各区(市)县、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将广泛动员相关单位和社会群体,以推动双创“进园区、进校区、进社区”为重点,在活动周期间组织开展193场双创专场(专题)活动,共同掀起双创活动周成都活动热潮。

据了解,此次“双创周”期间,还设置成都市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活动集中展示成都近年在推进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展出各大中小微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创客、创新创业载体平台、落地我市的三类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成效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