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航局通报虹桥机场起飞冲突:塔台管制员失误

2016-10-12 1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3

资料图

10月11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320型飞机在虹桥机场执行航班起飞过程中,发现另一架A330飞机准备穿越跑道,机长判断后决定继续起飞,后续飞行正常。

QQ截图20161012172006

今日下午,民航局调查组连夜对10月11日发生在上海虹桥机场的两架飞机冲突事件进行了调查,初步判断,该事件是一起因塔台管制员指挥失误造成跑道侵入的不安全事件。

事发后,民航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民航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共同组成的调查组,分别对事发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问询,调取通话录音、雷达录像,并对两架涉事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进行了译码。

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