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筑牢青少年“禁毒防线” 金堂县组织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16-10-12 20: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影

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10月12日报道 今天下午,金堂县禁毒委员会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不让毒品进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金堂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潘智及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教育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西南航空专修学院、成都文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金堂县公安局民警介绍了一个以某地实际发生的一起学生贩卖毒品案改编的案例,引起在场学生对禁毒工作的关注与思考。通过民警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以及观看缉毒主旋律影片《湄公河行动》的方式,宣扬了金堂县党委政府“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极大提高大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强化对禁毒工作的认知和认可,为构建无毒校园、无毒社会贡献力量。

潘智接受采访

潘智接受采访

潘智表示:“禁毒宣传要与时俱进,希望借助创新宣传方式让青少年能更好地接受并认同。”金堂县将青少年作为禁毒预防教育的重要群体,不断开创特色宣传模式,不仅坚持落实“禁毒一堂课”,与教育局共同研究印制了中小学禁毒知识课本,将禁毒预防教育融入日常学习中;还筹划建设了金堂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并多次组织开展禁毒主题绘画写作比赛、禁毒舞台剧表演等等形式的禁毒宣传,切实提升了全县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及能力,为筑牢禁毒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