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乐山40岁大姐帮19岁小伙包扎手指 却被对方按倒

2016-10-14 1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

一时冲动之下,19岁的小虫(化名)竟将魔爪伸向了好心帮助她的阿姨,对其实施了强制猥亵,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农夫与蛇》。1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乐山夹江警方获悉,目前小虫已被刑事拘留。

10月8日晚9时许,夹江县青衣江堤坝上,40多岁的徐女士正在散步。走到新旧铁路之间的路段,一名小青年从后面追上来叫住她,请她帮忙给自己重新固定一下纱布。借着路灯,徐女士帮小青年把右手拇指上松开的纱布重新绑扎好,并对小青年的伤情关心询问。

小青年也是夹江人,今年19岁,父母多年来一直从事瓷砖销售,对他关心得太少,因此他小学毕业后就开始四处打工,近年开始跟随父母销售瓷砖。国庆期间因为搬砖砸伤了拇指,正好休息。当晚他也来到堤坝闲逛,遇上了好心的徐阿姨。和徐阿姨走着聊着,小青年发现徐阿姨身材较好,一股邪念突然冒出来,怎么也压不住了。

小青年突然抱住徐阿姨,动手乱摸。徐阿姨惊吓之中推开小青年,说你乱来我要喊人了。小青年把手伸进衣服口袋,假装包里有刀,威胁徐阿姨“你敢喊人我就弄死你”,然后趁徐阿姨惊愕之中把她按到草坪中,继续猥亵。十几秒后徐阿姨镇定下来,奋力推开小青年,向滨江广场跑去,然后快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正在滨江广场巡逻的巡特警队员接警后立即奔向出事地点,很快接到了徐阿姨,其他队员就地展开搜索追捕。徐阿姨被接到焉城派出所后,向民警讲述了经过,描述了嫌疑人体貌特征。参与追捕搜寻的一名巡特警队员根据徐阿姨的描述,发现在广场的人群中曾见到一名认识的青年,比较符合徐阿姨的描述。

民警一面电话敦促青年投案自首,一面守伏在他家外,顺利敦促他走出家门,然后将他带回派出所。经询问,嫌疑人小虫如实供认了犯罪行为,其从无违法犯罪前科和其他劣迹,当晚因为不能控制自己一时冲动,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刑拘。

林海 邱欣 记者 顾爱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