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火三轮挂倒路人致其死亡 改装车身色继续拉客

2016-10-14 18: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14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14日报道 9月30日深夜,一名年轻人倒在了街头,被送往医院后,第二天便脑死亡。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但留给警方的却是零线索。10月1日,交警一分局接手案件,“本来下午就休假了,很多人机票都买了,全部被紧急喊了回来。”今天下午,一分局相关负责人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描述说,案情重大,重案大队所有民警都放弃了国庆假期,成立了18人的专案组,同时,市交管局、事故处也全力配合。

深夜的街头,又在三环路外,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线索。专案组此时采取了一个“笨办法”—大排查。查看附近所有监控,对现场附近居民一一问询…… 到10月2日,已经排查了2000多条信息,查看的监控长达15个小时。

“一开始我们认为肇事车辆是汽车的可能性很大,当时重点锁定了7台车。”办案民警辛超俊说,经过逐一排查,发现这7辆车都不是肇事车辆。当时看监控把脑壳都看晕了,都想着要从中发现线索。”

此时,专案组经过两天的调查,将目标从汽车转移到电动三轮车上来。民警介绍,通过监控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曾从事发路段经过,而且驾驶员在行驶到路口时,有明显加速并躲避监控的动作。

这样一个小小的细节给专案组打了一针强心剂。接下来10月4日、5日两天,民警开始全力寻找这辆电动三轮车。“大家连续熬了两个通宵,最终锁定了这辆车的大概位置。”一分局事故大队大队长李飞说,这辆车在鞋都附近,大概在文昌路和簇马路之间,但这里是城乡结合部,租户众多,要找到一辆三轮车无异于大海捞针。

1014_2

辛超俊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这一带住了将近3万人。专案组民警拿着印有疑似肇事车辆的照片开始挨家挨户上门问,“以车找人,一定要找到这辆车。”

时间转眼到了10月6日下午,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排查中找到了一位关键目击证人。

案情终于迎来了转机,但狡猾的肇事司机此时已经将三轮车的外观进行了改变,而且还多次出门开三轮车载客。

这样的做法显然是徒劳,10月11日,专案组确定了肇事司机的身份,10月13日将其抓获,因为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已经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