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穿越时空的浪漫相约 彭州白鹿上演宫廷化装舞会

2016-10-15 20: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15_3

1015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0月15日报道 高雅的舞姿踩着优美的乐曲,曼妙的灯光衬起有情人柔情的对视…今夜,一场穿越时空的“爱 永恒——白鹿缘”婚纱摄影大赛颁奖礼暨宫廷化装舞会在独具中法风情的彭州市白鹿镇上书院浪漫上演,现场不仅邀请了十对参与拍摄白鹿婚纱摄影的情侣新人身着宫廷华服礼裳翩翩起舞,还为婚纱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

浪漫奇幻是彭州市白鹿镇的文化标签,也是喜好休闲、爱追赶潮流的成都人时尚生活的体现。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征集到了10对准新人于今日来到白鹿镇上书院举行集体订婚礼,并参加当晚的宫廷舞会,与到场亲友共同见证爱情的浪漫及美好。此外,白鹿缘婚纱摄影大赛还邀请了成都及省内十大婚纱摄影艺术机构参与,共同创造浪漫爱情见证的新记录,将进一步提升白鹿作为成都十佳婚纱摄影胜景之一的形象,吸引更多情侣们前来天府古镇举行专属定制的订婚礼和体验浪漫古镇生活。

“白鹿缘宫廷舞会暨婚纱摄影大赛颁奖礼”是一场充满欧式古典风情的晚会。晚7点,活动在《蓝色加勒比》中拉开序幕,法国民歌《鸳鸯茶》《爱之歌》,意大利名曲《请你别忘了我》,以及《波尔卡圆舞曲》《宫廷假面舞》等丰富多样的弦乐、声乐和舞蹈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浪漫、高雅的法式宫廷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上20名新人曼妙的宫廷舞蹈将活动推向高潮,这座群山环抱下的法式天主教教堂在迷人的乐曲中穿越时空,重现百年前的风情。

此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白鹿缘婚纱摄影大赛的六大奖项,并为优秀婚纱摄影机构授牌。大赛组委会邀请到了新华社首席摄影记者陈燮、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四川日报摄影部主任尹刚以及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颜勤作为大赛评委,最终评选出最佳上镜奖、最佳摄影奖、最佳视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时尚奖以及最佳婚纱摄影机构。

据悉,白鹿缘婚纱摄影大赛自报名征集起,吸引了川内近30家婚纱摄影机构的报名,同时收到近百张在白鹿镇拍摄的婚纱作品投稿。国庆期间,白鹿缘婚纱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展在白鹿镇玫瑰广场举行,使15万游客在领略白鹿独有的中法风情的同时感受爱情的喜悦。

天府古镇艺术节还将精彩继续,“天府古镇联盟‘古色天府’48小时国际微电影竞赛赛及作品展播”、“天府古镇联盟项目招商集中签约仪式”、“原创音乐剧《东方巴黎 白鹿》展演暨艺术节闭幕式”以及“原创音乐剧《东方巴黎 白鹿》灯光秀首映”等活动将陆续上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