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7号线川师车辆段主体结构今日封顶

2016-10-16 11: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e26871bgw1f8txlwavfvj20zk0nq416

8e26871bgw1f8txlv8lk3j20qo0zktdk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16日报道 16日,随着最后一段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成都地铁首个全地下车辆段——7号线川师车辆段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川师车辆段是地铁7号线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承担着7号线全部车辆的大架修、定修、临修任务和部分车辆双周检/三月检任务及备用车辆运用停放任务,同时还承担10号线部分车辆的调试和检修任务。

今天川师车辆段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不仅为后续专业施工提供条件,更为7号线工程在2017年年底达到开通试运营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8e26871bgw1f8txlyirqyj20zk0nqjvl

8e26871bgw1f8txlvs1wdj20zk0nq77j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