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德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联盟今天成立

2016-10-18 19: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18日报道 18日,成都平原经济区成德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论坛暨成果推介会成都召开。论坛作为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四川、成都地区重要活动之一,以“创新创业•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生物科技、航空科技、新材料、3D打印等相关领域展开研讨与交流;联合投融资机构,搭建成果展示和对接平台,成德绵经济区积极推动区域协同创新,大力打造以“成德绵”为主体的科技创新共同体和跨区域联动产业链。

论坛上,“成德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联盟”正式成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该联盟秉承“立足成德绵区域,围绕供给侧改革和高端制造业共性需求,采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共享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相关技术和成果信息”的宗旨,以“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为目标,坚持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共同开展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的攻关、开发与应用推广。

据了解,联盟单位包括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西南科技大学、东方电气集团电力电子事业部、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成都环龙智能系统设备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成都自动化研究会、成都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