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名校校长变身主播 “文明校园校长说”明开播

2016-10-19 19: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10月19日报道 成都市正在开展由市文明委领导,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将实现各级各类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创建50所市级文明校园。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各有千秋,而每所学校的特色需要一位最了解的人来讲述。为此,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邀请10位成都知名学校校长通过直播讲述创建文明校园的那些事儿。

直播过程中,校长们将会全方位展示校园环境和学校的文明创建亮点。您的孩子接受着怎样的精神文明教育?在什么样的文化氛围中成长——这些家长们关心的问题,都可以在直播中找到答案。此外,网友还可以通过弹幕发表“犀利”提问,与校长互动。

明(20)日上午11时30分,“文明校园 校长说”第一站将走进少城小学,下午将在北师大附中进行直播。网友们可通过“一直播”或“北京时间”直播平台观看,与校长实时互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