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首梁开始浇筑

2016-10-20 10: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20日报道 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高架段预制梁今天正式开始浇筑。

作为贯通成都南北的骨干线,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北起新都区,南至天府新区,线路全长约49km,地下线42.25km,高架线6.391km,过渡段0.3km。共设车站41座,其中地下站36座、高架站5座,是目前成都地铁在建线路中最长的一条地铁线路。

首片预制梁的浇筑成功,标志着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北段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将极大的推动地铁5号线的建设进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