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五旬男子按摩店突发意外 送医不治身亡

2016-10-21 14: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21)日上午10时许,一五旬男子在海椒市街一家按摩店按摩时突发意外,后被紧急送往附近的解放军第452医院(空军成都医院)进行抢救。上午11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家属及医务人员处获悉,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死者儿子介绍,今日上午死者在送家里小孩到达学校后,返回途中,走进了一家按摩店按摩,而后不久,便接到了按摩店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说他已经不行了。”据介绍,死者今年50多岁,患有糖尿病,平日里并未出现过意外状况。

记者赶到医院时,医务人员正在对男子进行抢救,不过经过一些列急救措施,该男子还是没能抢救过来。一名医务人员向家属介绍,患者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过程中使用了强心剂也没能奏效。

随后,记者找到了死者进行按摩的这家按摩店,一位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死者偶尔会到店内按摩,今日上午到店后,工作人员为他按摩头部时出现了突发状况,呼吸急促,后失去知觉。随后店方拨打了急救和报警电话,并通知了家属。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按摩店老板正接受警方讯问。

记者 杜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