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名中医明日义诊 23个场地可免费看诊

2016-10-21 15: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0月21日报道 四川省十大名中医陈天然、首届四川省名中医王晓东、成都十大名中医赖玉琴、王静安学术经验继承人刘宇、中华中医药学会外治学会顾问刁本恕,这些平时一号难求的名中医,将在22日齐聚成都中医名医馆,为广大市民们进行义诊。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10月22日上午9点开始,以主会场成都中医名医馆为核心,从锦江到青羊、从武侯到金牛、从高新到天府新区,再到新都、简阳、邛崃、彭州等23个场馆,数百名省市名中医将在大成都范围内同步启动以“健康成都·中医养生堂”为主题的全城名中医义诊活动。刚刚命名的60名“成都市第三批名中医”也将在不同的场馆参加本次义诊活动。

据悉,活动主办方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名中医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同时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中医药在防病治病方面的作用,大力弘扬、推广和宣传中医药养生防病科普知识,提倡正确的中医养生和生活理念。

义诊地点

主会场:

成都中医名医馆:(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北区,红星路一段44号)

分会场:

成华区:同乐广场(成华区成华大道北段66号)

高新区:高新区紫竹广场

天府新区: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安公社区音乐广场

锦江区:阳光新业中心前面广场(一环路东五段87号)

青羊区:八宝街广场

金牛区:金泉金科苑广场

武侯区:武侯生活广场(二环路西一段2号)

龙泉驿区:龙泉驿区洛带五凤广场

青白江区:青白江区城市森林和谐广场

新都区:黄桷树广场

温江区:繁华时代广场

双流区:双流区激情广场

郫县:郫县望丛祠广场(郫县郫筒镇望丛中路3-4号)

大邑县:大邑县润驰国际广场

蒲江县:蒲江县世纪广场

新津县:黄石桥院区门口

金堂县:金堂县名医馆(县法院旁)

崇州市:崇州市中医医院

邛崃市:邛崃市中医医院

彭州市:彭州市行政中心广场

都江堰市:都江堰市中医医院

简阳市:简阳市简城滨江路配气站广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