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济南警方通报郭店中学劫持人质案:嫌犯因欠巨款制造事端

2016-10-21 15: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1021155908

微博截图

QQ截图2016102119145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1日讯 今日上午,济南历城区郭店中学内发生了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人持刀进入学校,砍伤两人。今天下午13:43,济南公安官方微博通报,人质安全获救。

据@济南公安历城分局官微案情通报称,10月21日10时许,济南市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不听保安阻拦,驾车强行闯入历城区郭店中学,进入学校楼,用手中所持的约60公分长的砍刀将上前阻拦的教工砍伤,随后又闯入学生教室,将一名男学生持刀劫持。

该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全城广大市民和媒体的关注。省市区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处置。济南市公安局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经过3个多小时的谈判,在谈判无果的情况下,强行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人质安全获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经初步调查,嫌疑人杨某某系历城区郭店办事处村民。因经营不善,欠下巨额债款,故意制造事端,引起社会关注,制造社会影响。

目前,受伤教工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