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骑电马儿违章不服罚 掰断民警手指被拘留

2016-10-21 16: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21_1

1021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21日报道 昨日下午,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民警在地铁一号线世纪城站A口外,拦下一辆违规载人的电动自行车,谁知驾驶员不仅不服罚,还欲将电动自行车扔在路中阻碍交通,民警在阻止过程中,被驾驶员掰断一根手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交警六分局获悉,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悉,今年以来,涉及成都交警的涉嫌妨害公务案共18件,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22人;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案件32件,治安拘留3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