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2016-10-23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良智罗强走访慰问红军时期老同志

按照中央、省委统一安排,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日前,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红军时期老同志,送去由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感谢老人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现年93岁的路茂业老人,陕西神木人,1934年参加少年先锋队,1936年2月参加共产主义青年团,1945年在晋绥前线司令部工作。唐良智来到成都市第二干部疗养院,关切地询问路茂业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唐良智十分高兴,紧握着老人的手促膝交谈,重温难忘烽火岁月,回顾党领导人民取得不断进步的光辉历程。

唐良智说,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个重要时刻,我们要真诚表达谢意,感谢路老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为成都发展繁荣打下的坚实基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关键就是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忆往昔、看今朝。路茂业老人动情地表示,自己每天都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介,关注着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对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鼓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事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和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罗强走访慰问了现年95岁的郭生老人,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佩戴纪念章。看到郭老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罗强非常高兴,他说,没有革命前辈的牺牲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将继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努力传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推动成都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罗强还向郭生老人介绍了成都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认真倾听老人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唐良智、罗强还叮嘱各相关部门要把老人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革命前辈身边,让他们心情舒畅、安度晚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参加慰问。

(记者 钟文 黄鹏 杨彩华)

原标题: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