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决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6-10-23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主持召开2016年市政府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强调要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紧盯全年预期目标,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就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导市场预期,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平稳、稳中提质、稳中趋好、活力增强,发展速度符合预期,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598亿元,增长7.5%,增速快于全国0.8个百分点、与全省持平。

罗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增添措施,扎实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一要着力抓好项目和投资工作。强化已签约项目的督导考核,优化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围绕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着力招大引强。二要保持工业平稳运行。强化生产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对市场前景好的企业,要促进继续做大做强;对产品好、市场暂时受限的企业,要加强指导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对暂时存在困难的企业,要分企施策,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三要扎实抓好消费促进工作。继续深挖消费增长潜力,加强展会推介、旅游推介、品牌宣传等工作,积极宣传推广“成都造”,培育新兴消费增长点。四要继续扩大对外开放。深入实施“蓉欧+”战略,积极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的内陆自贸区、成都国际空港和国际铁路港,带动贸易发展、服务业提升、产业聚集和国际合作。五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督导力度,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六要提前谋划2017年经济工作,细化落实到产业、项目等实际增长点,力争实现明年“开门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傅勇林、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出席会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决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