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天府新区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1小时强拆变形车头

2016-10-23 14: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22a2b99dcfa8e2951b!sy

10月22日7时27分,位于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延线煎茶段发生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一辆川Z牌照的红色货车与一辆蓝色货车撞到了一起,车头完全损毁,导致一人被困,车头完全损毁,司机坐在驾驶室,握着方向盘,双脚却难以动弹。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两辆大货车首尾相撞后停在路边,由于撞击力度极大,后面的货车车头严重损坏,玻璃碎片和破碎的零部件散落一地,驾驶员腿部被卡住动弹不得。

211

现场指挥员把救援人员分成两个救援小组。一组实施现场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和车辆,确保救援现场安全;另一组利用荷马特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救人,同时稳定被困司机情绪,配合救援。"慢点,师傅!"看到消防队员靠近,司机开始拼命往外挣脱。驾驶员双腿死死被卡住,消防队员只好一点一点拆解车头,留出空间,防止二次伤害。经过1个小时的紧急救援,车主最终被成功救出,送往了医院。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宦小淮

图据消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