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新大件路跨机场高速跨线桥施工 交通有变

2016-10-24 2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24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10月25日至11月18日每日夜间23时至次日凌晨6点,成新大件路跨机场高速跨线桥将实施桥梁吊装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成都交警提示:

1、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进出机场的主道或辅道(主道封闭时辅道可通行,辅道封闭时主道可通行);

2、主道封闭时,车辆可提前经辅道绕行;

3、辅道封闭时,前往机场的车辆可提前经美洲南路,大件路绕行返回;从机场出来的车辆可提前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绕行返回。

4、吊装期间还将分别设置限高龙门架,主道限高4.5米,辅道限高3.8米,超高车辆按照交通诱导提示牌指示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