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合作 共享机遇 推动成都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

2016-10-26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全球运营官蒂格·豪威特一行。

罗强对科利耳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听障人士改善听力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康养产业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是其中的重要内容。成都医药和制造业方面人才多、产业配套完善、市场辐射能力强。科利耳公司作为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者,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突出。希望双方深化在医疗技术、高端制造等方面合作,共享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发展。

蒂格·豪威特表示,科利耳十分看重中国市场,计划在蓉建设国际一流的人工耳蜗生产基地及医生培训、运营服务中心,帮助更多听障人士告别无声世界。

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化合作 共享机遇 推动成都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