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站后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2016-10-26 1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26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了解到,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机电安装及装修工程已经完成设备、材料招标、项目部建设、人员培训等施工准备工作,目前,五根松站、宁波路站、广州路站、天府新站机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已经进场。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由北段、支线段和南段三部分组成,线路全长约17公里,均为地下线,设车站13座。该工程将与1号线一期、南延线工程共同串联起城市“双核”(成都市中心城区与天府新区),促进成都市中轴线天府大道沿线和北改区域的开发与城市经济的发展,有利于合理调整中心城的布局和功能,改善城市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并为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发展创造条件。同时作为成都市重要的交通主干道,该线路的建成将解决大量市民的出行问题,有效推动成都“产城一体化”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