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NBA昨日开赛 勇士遇开门黑拔刺反遭屠

2016-10-27 07:45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NBA常规赛正式开赛,勇士主场以100比129惨败于马刺,揭幕战遭当头痛击。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勇士在临时教练沃顿的带领下,开局一度豪取24连胜。杜兰特首次在常规赛代表勇士出战,18投11中拿到27分10个篮板。

■阵容

纸面实力难以体现

上赛季痛失总冠军,勇士将杜兰特拉到队中,组成了豪华阵容。不过这只是纸面上的实力,勇士要想复仇还得一场一场地去打。这场是杜兰特第一次代表勇士正式比赛。马刺方面也迎来全新的开始,效力了19年的老将邓肯退役,近20年来马刺第一次在没有邓肯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大加索尔成为邓肯的替代者。

开场后,勇士在防守上有心无力,马刺则表现得很好,遍地开花,勇士很快大比分落后。库里上半场得了18分,杜兰特14分8个篮板,但是勇士的三分球19投仅4中。下半场,勇士依然没有太大起色,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马刺110比82,领先了28分。虽然勇士派出了“豪华五人组”,但并没有什么起色,只得认输,换下了库里。

杜兰特首次代表勇士打常规赛,得了27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3中,拿到26分;德雷蒙德·格林18分12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3投仅5中,得到11分。马刺一边,莱昂纳德15罚全中,拿下了35分和5个抢断;阿尔德里奇26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西蒙斯20分;米尔斯11分;吉诺比利10分。

■新援

杜兰特首秀获肯定

杜兰特的首场比赛并不如意,虽然个人数据尚可,但是球队的输球让他依然很难受,他指出,勇士必须尽快忘记这场比赛,面对未来的挑战。

杜兰特全场比赛他拿到27分10篮板,“我们就像被狠狠地抽了一记耳光,好在这让我们清醒了一点。在我看来,球队不能在上半场无所事事,等到了下半场开始后才努力去打出出色的表现”。

面对球队的失利,不少球迷选择了提前离场,他们对裁判表达了不满,“我觉得裁判差极了,有好几个糟糕的吹罚都发生在勇士势头刚起的时候,要不然勇士不一定输。我觉得杜兰特打得很出色,我还是很期待余下的赛季,下一场还会回来”。

不过,还有不少举着欢迎杜兰特标语的球迷留在自己的座位上,挥舞着手中的标语,显然杜兰特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星闻

库里三分失准状态差

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0比129大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18投9中,三分球10投3中,得到26分,外加4次助攻和3个篮板。

这一成绩并不如意,从季前赛来看,库里在前几场比赛明显收着打,并让杜兰特和汤普森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到了最后两场,库里迅速进入常规赛状态,场均砍下30分+,而且进攻非常高效。

但本场比赛他却遇到了困难,并且始终未能走出困境。库里说:“在回看录像后,我们会试图解决一些事情,并且纠正那些做得不好的地方。”虽然全场比赛库里砍下26分4助攻,不过他在外线10投3中,并没有展现变态准开挂般的手感。全场他只送出4次助攻,而且还出现了4次失误。

全场比赛库里被防得非常难受,没获得任何一次相对轻松点的三分机会。这不禁让人想起上赛季他打马刺的三分球12中1,不得不说马刺限制库里三分太有心得了。

■相关

骑士主帅称詹皇逆天

昨天骑士在主场117比88大胜尼克斯,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詹姆斯在比赛中打出三双,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笑称詹姆斯重返19岁,詹姆斯本人则表示,他上赛季总决赛抢七就是三双,这算是背靠背三双。

詹姆斯本场出战32分钟,14投9中贡献19分11篮板14助攻,NBA生涯在常规赛第43次打出三双,追平拉斐特·利弗,位列NBA历史三双榜第六位。对于这个数据,詹姆斯非常淡定地说:“我就是把我放下的东西又捡了起来而已,这是背靠背三双,我比较满意。”

主帅卢认为詹姆斯有些“逆天”,并极尽赞美之词:“勒布朗在夏季接受了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他拥有19岁的身体,他就像本杰明·巴顿,也许能够越来越年轻。”

在上赛季卢带领骑士夺冠,用冠军获得了球迷们的认可。卢认为球迷们这样支持他,那种感觉很像他当年作为湖人夺冠功臣,在洛杉矶获得的待遇,“听到球迷们高喊我的名字,那种感觉太棒了,就好像我回到了洛杉矶”。

原标题:拔刺反遭屠 勇士开门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