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简阳市举办“无毒校园、健康生活”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2016-10-27 09: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102623022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0月27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10月26日晚,简阳市在市体育馆举办新生入学禁毒公益演出暨简阳中学第29届艺体节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简阳市委、简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简阳市禁毒委员会牵头承办,成都市禁毒办,简阳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教育局等单位领导以及简阳市部分党政机关相关人员、村社干部、中学师生、禁毒志愿者代表、媒体记者等共计3500余人参加。      

活动在简阳市禁毒志愿者艺术团自创的歌曲大合唱《我们是光荣的禁毒志愿者》、《禁毒人民战争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通过表演唱《为了明天》、情景剧《不要让爱变成眼泪》、歌伴舞《简阳•梦腾飞的地方》等精彩的禁毒文艺节目,以及全体人员一起宣读《禁毒倡议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通过生动感人的禁毒文艺节目,既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又呼吁全社会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给现场观众的心灵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进一步筑牢了禁毒防毒的警戒线。  

QQ图片20161026230137

 此次文艺演出的节目大多数由简阳市禁毒志愿者艺术团带来,该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是由民警,离退休干部、教职工组成的艺术团体,现有固定团员50余人,他们当中的团员大部分已过花甲之年。禁毒志愿者艺术团成立4年以来,在全省各地开展禁毒文艺演出350余场,编排节目200余个,其原创节目《我们是光荣的禁毒志愿者》、《关爱明天之歌》先后被多个国家级杂志报道,舞蹈《六月清荷》、《我的祖国》、《西部放歌》、《全民禁毒意志坚》、《桔梗谣》屡次在国家、省、市级歌舞比赛中获奖,2015年,简阳市禁毒志愿者艺术团被评为全国禁毒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