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财大学子助力双创评选:成都互联网品牌雄起!

2016-10-27 1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26日,成都互联网双创评选进校园活动进入第三天,走进西南财大柳林校区,集结西南财大同学的力量,喊出了“成都互联网品牌雄起”的好声音。

西南财大大二的李同学从一开始就关注了成都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还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一个运动品牌参加评选。他说自己得知双创评选要来西南财大举办活动后,激动了一个晚上,叫上室友一起,连夜手工制作了助威的组合标语语牌:成都互联网品牌雄起。

1_副本

这一标语牌也聚集了今天的人气,来自西南财大各个院系的同学们都拿起标语牌,组合出“成都互联网品牌雄起”的口号。李同学说,之所以这样设计标语牌,是因为自己觉得成都互联网品牌要雄起,就需要各个方面的协作和配合,只有团结一心,集合大家的力量,成都互联网品牌才会发展壮大。

4_副本

另一位来自西南财大金融学院的同学认为,成都互联网发展得不错,尤其是在互联网金融方面,一个公司的模式被纳入中国人民银行的报告,希望成都的互联网品牌,互联网金融越来越好,越来越强,这样自己也能在成都有更多的就业选择。

2_副本

当天的活动还吸引了国际友人的关注,一位来自非洲的留学生也加入到了围观的队伍,还现场学了一段中文,用还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为成都互联网品牌加油。他说自己来成都好几年了,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经常用到互联网软件和应用,非常方便。希望成都的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好,这样的话,自己可以在成都多学习学习,借鉴下成都的经验,把这些方便好用的工具带回家乡。

5_副本

据了解,双创评选活动将持续到本周五,接下来将走进西南交大、成都大学、四川旅游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